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

发布日期:2017-03-16 09:31 浏览量: 【字体:  
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
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
活 动



2017年3月10日,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在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。
会上,一是支部书记张芳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工作,组织党员干部学习《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、市委冯键书记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。二是全体党员围绕“坚守纪律底线、树立清风正气”主题,从理论到实际,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。三是中心领导班子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深刻剖析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、严格党组织生活制度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、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,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。四是所有党员个人进行了党性分析,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、结合实际,谈问题、找根源、想措施,自我批评深入透彻,相互批评开门见山。五是按照个人自评、党员互评、民主测评的程序,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最后,市住建局党组成员、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刘文金既代表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,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,又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出席支部会议并提出了要求。
当前,全市住房公积金党建工作中存在“三重三轻”的突出问题:一是重政策研究调整,轻政治理论学习;二是重业务考核硬任务,轻党建工作软指标;三是重技能培训提高,轻政治思想教育。
今后住房公积金党支部要立查立改,努力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:一要健全组织生活制度,特别是“三会一课”制度要完善好、坚持好;二要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,特别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提高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,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;三要加强党员干部的交心谈心,及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向,加强引导,扶正去邪;四要发展新党员,壮大党员队伍;五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快人一步,业务上精人一筹,纪律上严人一等,树好标杆,带好头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:0827-5285868 网站地图
蜀ICP备20001340号-1网站标识码: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
网站访问量:办公地址 :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:636000